ballacklose1311_卡卡

存本宣

yellowkiss:

刚被Lofter吞啦!所以车本请大家尽快趁还有就拍吧……

R76同人本Three Times开始预售啦

预售时间到1月5号晚8点,拍预售链接的特典是3卡贴+1明信片。各种场贩和预售结束后的通贩,都只有1明信片。

规格:B5 44p不含封 

价格:40RMB

限制:R和谐18!且不接受海外通贩,收货地址只要是,中小学、港澳台和国际转运、敏感单位的,一律直接退款不发货!

请注意!本子是收录了之前在这里和p站放出的内容,再额外增加20p左右的新内容!请看好试阅能接受再拍付!试阅请戳这里

预售地址请戳这里

不可言喻大家懂的,刚上某宝上了三次架才成功,然后被Lofter屏蔽……所以按预售销量刷多一丢丢给场贩就算了!!!本子不二刷!!!

再次提醒,我希望大家看到试阅(虽然略有调整而且本里车的程度不一定大家都能接受)后,画风画面内容车的程度等各种原因都是你不喜欢并拒绝冒险购买观看的理由,而不是等到别人看完说还可以而跟风想要!因为那是别人的看法,你的雷依旧是你的雷!到时依旧会眼瞎!请切勿跟风谢谢!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回复或私信我哒~~~

评论

热度(68)